Monday, October 23, 2006

看官;多謝您的登臨,七十翁、 張 超 僅敬

這是沒有界限的空間

1 comment:

sputnic lover said...

快活翁!
这样称呼,您是一定不会怪我的,我知道:)留言与此,自然已经尽览了您的blog。
不仅读的开心,而且长我见识。

我是真的开心。您对我已有指点:)

您的笑容我已深纪,慈祥睿智的容貌。

十分感谢您对我的祝福。我也祝福您,现在倒是不知如何表达了,只因您一切都好:) 恩,还是祝福您的身体健康,这样我才能看到您的新文,得到您的指点啊:) 我好私心啊:) 不自觉的幼稚玩笑:)

您的童年,真的传奇。我很难想象,童年时就有如此的勇气,刚果。很想知道您的际遇,可以讲给我听吗?

张老先生,您有片文章使我知晓您yahoo的email 地址,我以后有问题请教可否发至您的邮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