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08, 2008

墓誌銘-- 2008-03-8




****
*;*****************.********穴裡 不是我的 靈灰

只有 衣冠 無聲 歸去了
因我愛中華
共產黨人如今為了富起來
將中大地污染
為了增長保 8
至使後世中華子孫沒好日子過
如今  更將三權歸一殺入香港、、、
今後港人都要成了共產黨人的奴隸
為支持爭民主

為喚醒尚未覺醒的部分港人
起來 起來!
 支持爭取民主的港人、救救中華、、、
別了


一萬個對不起你們  歸去
 不是我之所願 
記得 我 曾 經 說過
我要 歸去自然
藏在 魚兒 或鳥 獸 的腹中
化為 泥塵 飛灰
來年春草 的 翠 綠

九泉下 我會感激你們對我倆的孝心 
別你們而去 是我之不願
 如此歸去
 是為了呼喚港人不要作共產黨人的奴隸
救我中華
別你們而去
我的心 萬二分的哀傷


別你們而去

 我曾經哀傷哭泣
因 我不能帶走摯愛的傷痛
是我最不想有的——遺憾
 留下重重的擔子給你們 是你們的不幸
請原諒我
來年春草 的 翠 綠 是我對你們的思念


歲次 甲午  秋 



 一團列火一陣青煙
 我 驀 然 劃 破 長 空 
 飛 過 青 翠 的 山 林
 飛 向 錦 繡 中 華 

呼 喚
 國人覺醒

 一片飛灰悄然沉入 江 海 之下 

我 只 望 消 失 於 無 形 的 幻 滅 
留 下 我 的 呼 喚
留 下 一 抹 西 風 吹 不 去 的 哀 傷
與 遺 憾 
 留下給你們下半生的艱辛 
 是我不想要的 

請願諒我。 



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