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被共產黨人抓了,你一定要認罪;共產黨人是偉大的黨,永不會犯錯

***

五十年前我在途中被關扣,今天爻末末被關扣是一模一樣。家人只知我了無縱蹟

正策一出半世紀可以不變,對付蟻民學者與上層知名人物,一事同人絕不會手軟
這是中國共產黨人的特質,對付自己友不是同路人一樣打。由毛澤東到今薄熙來

如果我不是合作態度良好,命運是與他們一個樣逃不了,趙連海是鳳毛麟角
爻末末真能鬥嬴共產黨嗎?爻末末能出獄共產黨有救了,爻末末認罪是好漢
因為他同我都是常人一個,不吃眼前虧。要知到共產黨;是偉大的黨永不錯

爻末末是真漢子成為列士;共產黨亡定了,共產黨人是、不會給他成為列士
共產黨會見好即收,今天的、共產黨人是會轉彎的給他一個;畏罪自殺 黨是偉大


1961年春末我由廣州出發,去到大良鎮郊的一個公社工作,公車壞了未能當日到
只好到大良鎮的地痞客棧、投宿時要我交出証件如果沒有,客棧恕不能接待投宿
我說我今夜可否坐在門口,你無地方住我帶你去找個地方;是一個普通人對我說
我問是否很貴回說不收錢,那人很客氣的問了我很多問題,帶我離開市內是郊區
我問他是到什麼地方去住,門口掛個「收容所」少不更事,以為收留我住一晚
問話後對我說;已很晚了,你先入去睡,明日再問清楚你。

誰知到會被關扣在一個倉;門口右邊放一個沒有蓋大馬桶,滿屋幽香不在話下
左邊是一個岩蠶不平平台,上面睡了三十多人陣陣酸臭味,,,,
多天不理我要我寫認罪書;罪名是盲流偷渡出境穩藏身份。每早押往河邊洗面
每天兩餐四倆白飯兩條菜,只準一碗水(多喝怕你水腫)。那年正是大饑荒年
公社派人到收容所來找我,他們就是說沒有收容過可奈何

結果是自己合作態度良好;坦白說自己是幾個月前請病假、從山東省回廣州老家
不願意再回山東省原單位,加上公社派人員到過收容所來。他們才接受我悔過書
世事無奇不有,一個月後;我在廣州小北倉邊路看到人龍,被一條長長的大麻纜
扣著有數十人在路邊休息,走前一看、不是怨家路窄呀!,竟然是同一倉難友呢
眾目交投無語我淒然淚下。他們是從珠江上船步行到廣州、小北第一監獄收容所

如果我不是合作態度良好,命運是與他們一個樣逃不了。趙連海是鳳毛麟角

爻末末是真漢子成為列士;共產黨亡定了,共產黨人是、不會給他成為列士
共產黨會見好即收,今天的共產黨人是會轉彎的它更「偉大」


,,,,,,,


*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