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6, 2012

《 iPab對我來說;新不如舊 》

***

速遞公司送來一份禮物,是蘋果公司最新版平面電腦,拆開一看
比普通週判還要細小小,盒印《 iPab 》附有小卡;拆來看看

先說被喬布斯把我歐走;新產品薄薄如一片玻璃鏡子,啥都沒有
周邊只得一個按下開關,按下開關制,出現都是圖案,無從下手
因為未懂圖案代表什麼,三歲的幸祺,面對著 iPab,手指一掃

畫面出現另一組的圖案;小孫女指著其中一個圖案、、再按一按
爺孫倆的相就攝下來了,七十五歲了敵不過三歲小兒,她就懂得
喬布斯的高科技新產品,三歲孫女能快速純熟的使用;在手機裡
尋找爸爸的過千幅相片,過百的錄像,自拍等、、、、易如反掌

iPab 對我來說不合適;它把我勾出了這個今日社會。功能太多
新產品「華而不實」、、對我來說,是一點都不合適,新不如舊
兒子一邊教我就一邊忘,水過鴨背。兒子說母親合用,這是真的

舊式電腦;開機很繁複, iPab ,比翻開書本更易,一擷即開
一蓋即關。iPab 打開,你要什麼,手指就去點什麼,電影聽歌
報紙雜誌,隨手就拿來,上網繳費,寫電郵等等、、、一點即到
以前難找,如今三兩秒,即可找來,手指一點就出來,絕不費神
以前要用,滑鼠去尋找,現在是手指指

喬布斯領導高科技偉業,是美國人其中一個最偉大的;創新偉人
他晚年火速改變了世界,今日世人能輕便的一機在手,享受無憂
也令世人眼晶大腦受罪,善用者獲益良多,省時省錢,意義深遠

人手一機,地鐵、街上,甚至連上廁所,與手機糾結不休,苦了
文明人,忙得不可開交,忙得說不出個道理。腦裡塞入太多廢物

他敢於持自己不同想法,無畏地相信他能夠改變世界,並有足夠
的天資去實踐他的偉業。從他在車庫作業中開始創業,建立起他
在地球上最成功的企業,他示範了美國人獨創性精神。無與論比

我的侄兒張弘請年夜飯,在龍皇酒家,是幹小形裝修、的小老闆
他大大的讚許蘋果手機,能幫到手,利用即時攝影及,即時傳遞
就能遙距指輝解決問題,為客人選構客人合適的材料,即時購買

工程師的山兒說;如果、沒有喬布斯的手機拿在手中,工程項目
同事同同事之間難互通。真這麼神奇??確是如此呢。

附有小卡;

親愛的父親,
送給你一件新年禮物。一件實用、時尚又高科技的產品。。。
希望您喜歡。

 敬上

*板腦煲劇 聳肩低頭傷關節
玩 iPad得「 iPad肩」小心使用為好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