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< 28 >**************2011--07--28***************

*****

我兩歲半的孫女幸祺,能自我的改變了自己的命運,真是不可思意一件事
在兩歲半時本來愛哭,一點不如意時馬上就會哭喊,要所有人都要遷就她

人也很硬頸不聽教導,爺爺麻麻的說話更聽不進去。逆她的意即時就大哭
她爸爸怕三歲定八十,開始對女兒加以認真的管教,母親有時也會配合著

孫女看來似有改善了,可是帶來更不好的後遺症狀;童真全收斂了更易哭
不再活躍了愛在房間、賴在床上不願意出街吃喝玩,更要印傭在房間伴她
常臉帶愁容以淚洗面,她對母親說「我好吾開心」,大家知到了都非常驚訝
有一天爺孫對話之時;我問她何事不開心,她竟然、回答我一句她心中話
「我系吾鍾意爸爸」。才兩歲半,真是童言無忌呢!講出壓在她心底的話
就因為她說出這句話,做父母要從新思考用新方法、去管教女兒了,
幸祺能說出她心中話,就始改變了她自己的命運了,新教導方法非常管用
這兩個月來孫女生活、極其開心、轉變之快如神助,、、、

她能改變了自己命運、也即是改變了父母一家三代;先前幸祺非常不聽話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