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7, 2013

< 34 > 給孫女的一封信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2013--10--17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給孫女的一封信一親愛的,妳婆婆哭了。是內心心處、傷疼的哭
2012年6月4日上午9:42公開累積瀏覽 1171

沒有愛心的幼兒園老師,可以令到幼兒的心靈受到極大的傷害
這是寫在大半年前的事:回看妳今天活在快樂歡愉的新學校裡,深感妳的名字為妳來之好

親愛的幸祺:

今天是六月四日,妳過了三歳半。巳是小女孩了。這半年來妳巳很懂事。
說話流暢、很會用言語,用得也很適當。
今天妳上學前巳是極不閞開心(這兩個月來、妳愈來愈害怕返學)上學時
哭著說;
「我吾想返學。我吾想返學、、、姐姐、我真係好唔想返學呀、、、!」妳哭喊著

爺爺和姐姐花了十幾分鐘時間安慰妳、妳就是不聽。爺爺為有強行拖妳出門
把大門關上、、、
妳哭著說;姐姐(印傭)我真的不想返學、重覆又重覆丶、、的說著。

幾天前己天前妳己是這樣的了:爺爺知道妳是對學校的老師有恐懼感,妳壓力很大
在上學的途中,妳拉扯著「姐姐」的手:說要行慢D。到了校門口就不肯入校門口
要姐姐強行抱妳入學校、再由嬸嬸接手、、、很多時候妳在放學時學校都替妳換了衣服
因為妳哭到嘔吐,自己的衣服都弄污了,要換下來
小小年記,每天早上起床後都要活在恐懼中,有著如此大的壓力。真為小小的孫女心疼
壓力來自何方 ? 是來自學校的幼兒老師;老師的愛心是幼兒的守護者,幼小的心靈離開
了父母及親人,他們全依靠身邊的老師、、、、


我呌姐姐再放慢 步免得妳說話多時氣速、會把風撞進肚裡,又要嘔吐
上學途中,妳婆婆巳在途中等著我們,遠遠望見妳的一切情境、滿面哀愁,楚楚可憐
舉步為艱,走近校門口時妳難捨難離、盡了妳最大的氣力,抗拒入校門、、、

我對妳婆婆說:很有可能是,老師發現妳下學期要轉校了,所以對妳關愛之心少了
加上妳經常嘔吐,做成老師嬸嬸與妳各走極端、、、

臨走時我看到妳婆淚乘於睫,妳婆哭了,她為妳心疼、、、

《 電腦壞了多時,無心寫了》

   

超333的相簿
4000 
  • 超伯超伯超伯
    爺爺萬般心事在心頭。幸祺快的對爺爺說:保重!不要太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