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01, 2014

見證:張弘之子的𨍭變

家姐

 雪梨的天氣很冷呀! 請家姐多多保重,
要多飲熱飲和要煮新鮮的熱飯 煮飯也是在運動呢。寒冬補充熱量對老年人很是重要。
家姐妳這一次回來,我們相量好了,長子及衡山和妤妤為妳開個生日會
請所有親戚來參加,包括在廣州的,和妳自己的朋友到來為妳慶祝
到這一天大家開心,我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聚首一堂了 希望妳準許他他們,
日期是十二月六日。希望妳不要反對。
 三姐走了,長子及衡山與我們一同回廣州送別三姐 以下是寫一些見證:
張弘的兒子25歲了,是妳的、侄孫:已經移居美國,已醫科畢業 行醫有兩年、
覺得、自己水平未夠、再深造碩士,佷上進。 他八歲從廣州來港,
不習慣香港生活成績很差:差不多全部不合格 在公園和別人打架,
被別人欺負,電話叫父親來幫手、、、 父母離婚移民美國,
到美國後得到教會的幫助強補英文學鋼琴 洗禮後熱心侍奉神、
是教會詩歌班內任司琴之職 信主後的他得重生,
正如我讀的一段聖經𥚃的拉撒路: 約翰福音十一章 耶穌對他說:
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, 說了這話,
就大聲呼叫說:拉撒路出來! 那死人就出來了。耶穌對他們說,解開,叫他走!
 十二章 耶穌來到伯大尼,就是他叫拉撒路從死裡復活之處。
因有好些猶太人為拉撒路的緣故,回去信了耶穌。 Philip 升大學時,
教會問他想讀神學否?如果讀神學教會可供他一切 他反覆思量後最後、
選擇了醫科、、、(多年的學費是張弘供給他) 家姐妳這次回來時,
我會呌弘侄來見妳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