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1, 2006

頭條;安泰人壽保險「前無古人、冠軍」陣中亡

將軍難勉陣中亡。(『國家』、集團、不要你時)
業積彪炳;前無古人。公司一句稱讚,令妳回不了頭,奪去大好青年的生命。
妳的好時光去後、、、

它不會再說;「多謝你!」
只會說; 「去你的!」(黃淑儀小姐25歲加入公司,奮戰近十年)

公司要新人,新人繼續來!公司要業積,業積會繼續來!前進!前進進!
新人最後是要被它推倒,倒下;才有新的業積!
在職的人呀!要保著自己,不要賣命!要保著自己的飯碗;
就是保著手上的「飛鳥」,今天到很多鳥,放走一些,希望日後捉回。
今天的主子,沒良心,飛鳥盡,不會良弓藏,牠會放到地上,伸多你兩。

安泰人壽之管理階層,層層壓力!人在陣中迫亡!小事,公司只要業積。
哀!安泰人壽保險從業員;冠軍黃淑儀小姐,大好青年,太早殤逝。

那年,如果中原地產帶著 黃淑儀與梁榮顯夫婦來租我座落西半山,
帝華台全新一手小型豪宅***我是很樂意租出,更會平5%租金租給他們。
因為他們薪高、公司大,不愁無租收。一流尚好的租客。

當日加洲花園那位業主,就是這樣開開心心的興幸得人,租出了物業。
今天磕嘆;何必偏偏選到我(單位)我很同情那不幸的業主。

***2006年,董建華八萬五政策,我沒有將西半山帝華台出租,選擇出售。
就是怕「何必選到我」。
不過,如果可以給我選擇多一次,我寧願選擇遇到妳,
選擇了出售是痛苦的,耿耿此生。真心話!

加洲花園那「X宅」的業主,你們很不幸,在快樂聖誕來臨之時,
還要辦理很多煩腦事。
我衷心的祝福您及你的家人;
能早日順利辦完不幸而傷感的事,早日忘記這不幸。
死者已矣!祈求他她在天有靈,給你一家帶來好運!
給那無良的、、、、、、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