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4, 2006

「父子情愁」到對著幹(不誠實的特首,你有難了)

早上八點看到蘋果日報頭版是李澤佳的「我要真民主」
9成9的香港人都在暗地高興;原因太多,主因還是一句「富貴迫人」
我高興是港人在大氣候壓迫下民主思潮走在谷底,猛然一聲雷,
從振港人民主希望,大家不可小看這「英偉少年」、、、、、

不誠實的特首,你有難了;
你不能見天的事,以為今生今世都無人知到,李澤佳先生的宣言是向你說
;「你代代平安的『X』,只有我知,如果你同中央聯合來打壓我,小心我爆料;你有難中央也不會好過總之、、、、、」
一 批出「數碼港」的好處不是港人,前特首做了黑狗。
二、、、、、、
三、、、、、、(下回再續)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