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5, 2007

屋園的管理你最好———;盈翠半島(在青衣城上)(張超所見到的最好))

********2006-8月搬入盈翠半島***a
本來我是選擇灝景灣,因為不及這邊的交通便利。這屋園的一切都很稱心,管理是一等一的好。

1997年前,我住在尖沙嘴,漢口中心;
1997年後 ,我住又一居;
1999年 ,,我住 西半山,帝華臺。當然是好;它是每層樓只有三個單位的小型豪宅有游泳池、會所
2001年,住海逸豪園(長實物業)它的服務比不上盈翠半島的一半(我指職員)。


一星期前,樓下的一個保安例牌每日頂更半小時(主理管理員小休)這裡的大堂是不能有一秒鐘無管理員的。所以這個保安我們常碰面。
昨日,我去長安幫夫人車運菜(用自行車)回盈翠,我先到了,在 11 座樓下等我太太時,頂更保安走出 11 座門外問我是否住在這裡,我不知為何,無明火起,鬧他一個不亦樂乎!
他回應我說;「我是認識你!不過見你係到唔走,出問你,」
************「咁你又話問我係唔係住呢到」
************「咁都要同你打個招呼呀!」「咁樣講,都叫打個招呼?」
我又再吵鬧個不亦樂乎!

過了幾天再見到他時,他走快兩步上前同我開門,重動同我講對唔住;我也連連說上我自己太過火了,現在大家見到都是好開心的
上至經理下到清潔員都一流,個別保安還有欠不夠。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