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2, 2007

我肯定遺矚的簽名「是真的」;假如我是風水師又得小甜甜信任、、、

如果我立心不良,我會有多個方法、可騙取小甜甜的「簽名」(我童年開始,喜愛去破解魔術)

我肯定遺矚的簽名;是真的用移花接木計,以假換取真,;話易不易,話難不難。

十月十二日,之前,先向主子上「風水」、「紫微」等一連串術數、、、推算給小甜甜知,
日內她有兇煞出現。對她的「官司不利」不利是在主子的時辰八字上,等等」 令她心神不定。
再說;
如要羸取終審庭官司,主子必須「如此如此、、、這般這般!」終審庭定會判主子上訴得值 。

「如此如此,這般這般」
是要小甜甜;借助強勢外助陽力,來保護她自己弱勢「孤陰」、、、陰陽調和得宜,等等術數來騙小甜甜。
終審庭宣判在即之時,趁她心力交粹、六神不定,叫她將遺矚假托寫與我,便可借助了我的強勢陽力、風水陣、、、再加上、、、蠱惑她心神招數。
如果她勝出了,我便交還「假托遺矚」,主子就撕掉它。

風水先生呃妳十年八年」現在是一個月。

終審庭宣判上訴得值時,我就「完壁歸趙」交還「假托遺矚」給她。

果然,小甜甜上訴得值,趁她最高興時,我交回那份「假托遺矚」給她。
她不防有詐,撕掉了我的偷天換日的、、、、移花接木、、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