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06, 2007

周恩來總理為保衛大中華,嘔心瀝血,「''流''下篤名」?盛世之''五''*****05*****2007-7-6


「流」下駡名? 留芳百世!今年三月,回廣州探三姐兩天,很不開心, 聽到有新發彩(財)之人駡周恩來總理,又駡孫總理,說他們無鬼用; 「孫大炮」周恩來儒忠,有負國家民族,等等不能入耳之自話自說, 我向他厲以顏面色,「你讀過現代吏嗎?」他竟用「見人見智」各有各人睇發, 我真是一時無以為對,而語塞。是「秀才遇了兵」在香港我也常常聽人駡周恩來總理 ,我是不激氣的與他們辯證,最後我是要退出。因為他們是去國「忠臣、之士大夫」 國民黨死硬派,道不同。今天在中華大地發起的謬誤之說,真真痛心疾首; 他們不學無才,財大氣粗,目空古人,有一個提出,中國首都要搬離北京, 我說我不反對,又有一個新發'''彩'''接著道來,應該快快搬來廣州市天呵! 廣州人(我未了解有多小人)什麼了,他們的良知到飛出去不附體了。 特別是對周恩來總理之不敬,去到極點,今天發了財、當然是他們本事, 但是誰給你們有今天。所以我今次特別要寫我敬愛的周恩來總理:保衛大中華, 保護忠良篇,明續。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