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2, 2007

盛世(八)周恩來總理為了國家、人民;只得一條生路——修正毛氏過激。*******08******2007-7-12


一百萬個理由,找不到一個理由要支持劉少奇不被紅衛兵打倒(得毛推銷,開國座第二;
全無建樹。1959年(三自一包貨色)妄想當阿一,不理毛氏、、、招至國艱!千百萬死去)

兩三個理由,就能找到一個理由;支持自己「為了國家、人民利益,反對文化大革命的展開」
(常人,或歷史學家的想法)周總理就是不一樣,大家方能享受今日之盛。

支持自己「就是反了昨日的我」反對毛澤東的後果,是不可同日而語;當時他已是神,他的密圈多到可觸死每一個中國人(與天鬥、與地鬥、與人鬥都『勝』的瘋狂年代)總理是勝不了毛。周總理亦不想。

即使勝了又如何?糟殃的不是毛澤東不是總理,是中國同百姓家,是中國國運。
代價是千萬人命;毛澤東是要中國大大小小的人去死,死了對頭人是活該,死了青少年是
為有犧牲、多壯志,」
敢教日月、換新天。」———去死吧!我的少年郎;換來我毛澤東的新天,奪魁 。

死了的,「對唔住」都無聲。死唔去的,73年全數法辦。 那年代的青少年,何其悲哀!

周恩來總理要繼續支持毛氏;有三

其一;是要保持中國共產黨的正統。(不支持;則革命幾十年,是白了)
其二;是覺得自己尊義會議退位讓賢是無錯,今日繼續支持為毛氏是有此必要的,有此有終***a
其三;總理覺得,只有正統一日還在(一切革命、戰爭都會過去的)
一一一只要毛氏奪回權力,國家就能從頭越。 青山還在,就什麼都可從來。
江青、林彪野心家,打手王洪文;令到毛澤東收不了手。強桿如此的毛澤東,老下來而被一婦人牽著走;
這是 周總理也此料不及。後話了



***a
放棄了,只有坏處多多,不離不放棄,可以有,重拾舊山河的機會。
(事未與願遺,周總理成功了!盛世今天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是否有`精神病

sputnic lover said...

张老,您好!
很抱歉,现在才回复。 我与7月6日,就已收到您的留言。迟迟没有感谢您的挂念,真是无礼,请原谅!
您知道,我于3月离开上海...
后来于4月下旬回沪。休整一段时间之后5月下旬开始觅职。
......
每个人,在他生命中的某个阶段,都有他最需要,也是一定要做的事,对吗?
4个月没有更新blog了,虽然也有希望的记录,但是却已经没有了心情。
......
就在今天,我的生活总算又回到了正轨。至少我这样觉得。
收到你的留言,很是温暖!
当时,很想致文以表心意。只是那时,7月六日,我的心,还没有静。
今天,开始回复时,看了您最近的新文,改变了主意。
可以给我一封,email吗? 以使我得知您的email add?
我的email add 是,gjq_angelew@hotmail.com.
一切都好!

cheungchiu said...

歡迎你的提點,多謝多謝!
但不知
閣下是真心想說我『你是否有`精神病 』
是直覺反應;還是冷靜反應
不管怎樣,我是非常非常愉快的接受,
天地良心,不說虛語。

張 超
多謝了了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