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8, 2007

升中六的機會沒了,是你們的新生,機會來了,每天多兩步走,一定出人頭地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升不上中六的她是長女(四金花)婆婆非常愛她們,她們更愛婆婆鏡中人
她的四妹今年大學畢業,1994年她大婚,我送上「景福珠寶金行」『金豬』用工資等直計,今天一萬多元 (為了有新意我同太太相量不送黃金手鐲改送黃金 金豬——可以令她家肥屋潤,到景福珠寶買是希望王穎妤將來能「有景有福」)


年青的學子,一切都有定數!既然事情發生了,就得安心去,走著自己的人生路,只要你走著,
沒有停下來,定能走出你光彩的人生路
我妹妹的兩個女兒就是如你們一樣,升不上 中六,今天是一間大型飲食集團的老總***a
升不上中六後,她進入明愛中心,修讀酒店飲食業,完成了課程後,她不怕辛苦,也不怕別人看她不起。能走入飲食業下層工作;
在尖沙嘴,喜來登酒店地庫的一間大型酒吧部做女侍應生,身高1.6米不到,才80多磅,她的身體不算好,耐力極佳,能夠兩手拿起六 七 杯大啤酒(德國式),每日中午到半夜工作不停。
結果一步步升上去。今天是一間美式大型飲食業集團的老總了(太古廣場分店)
(看官!如果你去光顧,保你滿意,定可九折,你說是你舅父的友人即可,叫她 christina就可
他的名字是;王穎妤,妹妹叫王穎瑩;同樣升不上中六,現在是國泰航空公司的空中小姐
姐妹兩為人聰明好學的女孩子,那又何以升不上中六呢?為他的父親所累;

他父親開了一間「7—eleven」要 24 小時營業,常常有伙記不上班就要太太同兩個女孩子頂上。有半夜也要突然開工,「鬼叫你阿爸係老闆」***aa
結果兩年後給「怡和」公司收回,
稍後又開了洗衣店,又是要兩女兒幫手,還說兩女未盡責,我妹夫太過了***b又要開工 又不定時上班,結果關門大吉,書讀不成(是塞翁失馬嗎?)講真,她初時也夠辛苦的。
1993向我借了兩萬元後,就行船去了,是十多年前之舊事了。 今天王穎妤有個可愛的家,有一層新樓一子一女,丈夫也是該公司的經理。也是中六沒有升讀大學。
努力呀!年青的你,最緊要!繼續走著,不可停下,每天多走兩步! 走出彩虹人生
***a
《 DAN RYAN 》太古廣場、海運大廈、又一城',都有大型店舖。
***aa
初時她父親準備開一間加油站,叫我用尖沙嘴漢口中心1,400呎的單位作按押擔保(他的同胞弟弟也不肯擔保他,我妹妹很感自豪)十五六年過去了。舊事舊事!
***b 插曲
最經典的舊事——由姑姐作媒的婚事,結婚時,我是反對。

我對我母親說如果他們真要結婚,我是不會去飲他們的喜酒,
(當晚張家十幾人到,就是缺我一人,本人歧視行船跑馬的人,風險高;開船講搏命,埋頭講舞廳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