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1, 2007

致 李嘉誠先生的公開信(我舊日的好老闆)***A

李嘉誠先生父子均鑒****************不包括李澤佳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此文撰寫良久,未敬呈;今有此 blog 文化給我等發揮己見,本人寫過多篇文字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覺得些兒自豪;評過 李先生,嚴責青衣城「百佳」管理層無良不仁、見6月3日
***********************下文是寫在7月23日,指李嘉誠大老闆,同大鱷同步,而不知,一同去做勢 ;
***********************在高位時掙持股票;吸引未做過股票買賣的一等良民入市,走入大鱷的圈套;
****************''******去接大鱷手上的巨利貨,在風高浪急的日子裡,係會害死 'D' 新仔架!

********************上文是引子。下文、再下文,如果 李先生採納;是「 驚世」 之傑作
1972年9月,王得高先生(長江實業發展部經理;理工畢業--1969)推荐本人加入長江實業,
閣下在大班室 親自接見本人,並請同盛頌聲先生、周千和先生、、、六七名高級要員一同進入參觀在下之製作,本人深覺有榮焉。
會見後;盛頌聲先生要我留下,帶我入會客廳(近千方呎,我大開眼界)盛先生用普通話叫我好好在公司大幹一番。(他是上海人)真不睽為
閣下 之「總理大臣」(有留才之術)層幾何時,本人得 先生賞識; 此生有榮,我常常向兩兒子提及,他們可能半信之!所以
今日毛遂自荐(絕非求職、更非求財、只求環保)不是跨跨其談(也非奇談)

*********************八月十一日;會全文。載上

***'***本人一生,只做過 三位老闆 的手下; 都是好好老闆有幸都得到他們識賞。
1962年***陳曾熙先生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(陳啟宗之父親)
1968年***楊木盛先生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(楊添榮醫生、楊添華先生之慈父)
1972年***李嘉誠先生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'(英皇道,長江實業,發展部)

***A
潮州的有名人氏,有一個優良傳統,愛才,尊重讀書學子,重視人才。
是拜千年前唐玄宗迎佛骨;

「、、、一封朝奏九重天,夕貶朝陽路八千、、、」
韓愈(文公)被貶到朝陽後,教化了潮州府八縣民眾,重視文化。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