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這個政黨真太冷「秋後的鎮壓」

*****

為甚麼香港的人心至今未能回歸,河水常強來犯井水。中共先發制人
它意識到亡共產黨者香港是主敵!固全力栽培憲制派;打壓民主萌芽
如今竟大水入龍王廟自己人打、自己人。敵我不分,必須教訓教訓

港區人大政協代表紛紛付出良心,為趙連海冤獄發聲,迫使政府低頭
正當港區人大們邀功時打壓來了;共產黨從延安開始,慣用秋後算帳
整治不聽教的同路人嚴重者坐牢、輕者則可改造過關。井水不犯河水
明顯不滿港區人大政協「多事」,更是公開鎮壓叫港區人大今後小心

這個政黨真太冷叫同路人變肖小,今後如何臉對群眾。跟我就得順我
井水不犯河水;只能為港人發聲,國內發生爭議之事,不必由你亂說
江山是我的怎可以由你說三道四,你這班肖小是奴才,拿取我的利益
竟然對我指指點點講良心爭民意,不鎮壓任由你坐大,我如何去治國

中共這回這麼強狠對自己同路人,是拜劉曉波得了獎,高層空前團結
多數百姓有工作國內相對很穩定,美國佬都不怕怎會給你普世價值觀

五中全會後胡錦濤統一對敵開戰。對「普世價值觀」,打壓不會手軟
劉曉波得了和平獎黨人唇亡齒寒,做就了共產黨人萬佛朝宗向胡錦濤

強硬的秋後鎮壓將會是陸續有來。形勢是我比你強多。也開了滅亡之路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