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09, 2008

《 上天有好生之德 》 為何如此說呢?

**
*
採花大盜;古往今來,層出不窮,
多到不能記上一二。採花賊都是了得之人,也可說技量千篇一律,口甜舌滑口甜舌滑;就如
「 西門慶 」 ;憑著有錢,靚、俊、肖、型,有桃花運。鼓其如簧之舌(男子能如此十有八能攻下芳心)
妻殺子報」;
故事曲折離奇,是講述採花賊了得,說服一個有兒子的婦人,共同謀害死親夫,過二人世界。
最後她的兒子長大後,殺了花賊子。有沒有殺自己母親,我就記不起。


言歸內文,
上天有好生之德
陳冠希這採花賊,下一步是對準某某少女,這位如花少爻,意志弱如風柳
事後定會「魂歸離恨天。
疏而不漏的神及時出手,陳冠希要狼狽逃離香港,救回她一命


真人真事」姓陳,與我一家摯交,兒子稱呼他為公公,他不是採花賊(他八十三同我上黃山)日治時代陳公風生水起,富甲一方。陳公對我說「老婆一個,靚女人七個,夜夜不同」能七個女人和平共處(如何鴻新,錢,錢,錢)

真人真事」是我一家人的好友,兒子稱呼他為 X叔叔,我叫他 死老 X
十年前他破產了。老實人,他結婚我是鄧川石,三十年前他夫人被採花賊取去芳心,
並教疏他夫人去騙夫家親戚友人的錢財手飾,不下十數宗(其中有我)

我質問他時;才爆出 老婆被花賊奪去私用,老婆更不能 自己 用一次半次,
但三人共住,你說也奇不奇?

我拍桌;說「是朋友的;今天就不要回去,我借錢你去租屋,如果你再一齊住,
今後你休想我會借十元你去開飯」
後來他向我借了五千元,就去如黃鶴,是十五六年前的事了,

我往西半山時,2001年在中環街市上碰到我,沒錢還我,不久又要我借一萬元,我問他
「家中有變否」答曰;黃台依舊、、
「凌教打仔莫教人分妻」到今天他向我借錢三四次,我只是借了一次(三百元),
要他公援出糧還我,飲茶也AA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