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08

沒有送花也沒有禮物;默然送出平實的一句、、、情人節就是這樣過了


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、、(婚後的三十四年)

「我出去買呀!」我等著太太說這句話(兒子要回家吃晚飯時;每日都是在下午四時許買)



「唔買哪!今夜出去食!天氣太冷了,水是那樣的凍、、



沒有送花,更沒有禮物;就是這樣、

默然送出平實有暖意的、淡淡的一句、、、

我知;我太太心裡感覺是;暖暖的
夫人更知到我不用煮飯;大多時都是有後著、、、下簾低換、、、(是多年來我倆的默契



「咁我到商場買麵包了」(是山兒每天的早餐

照過往一樣,五時許,我再給夫人電話;催促她回家、、、、


*****************xxx*************xxx**********

朔風狂掃樹木裟裟地,也掃著我倆的大衣,臉與雙手多年未遇過冰冷,今夜遇上了

我倆走在無人的街道上,邊走邊自拍雙人照,情人節呀!情人節,

燦然的路燈 朔風下的今宵我倆不是分手,是去不遠處的「港灣酒樓」
會合山兒放工共敘天倫,兩一例湯 再來一個鴛鴦炒飯,有意詩(思)

留下一筆;2008的情人節
祝願看過我網頁的有情人;各自各有多精彩!多美滿的人生!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