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2, 2007

(報章報道)產後抑鬱 兩婦亡 (2)救她! 要在婚前; (再登)

大幅嘉賓簽名錄是鄭府宴客(30圍)、小幅是張府迎親八圍
相識是玄;偶遇更是天賜情緣。
與太太在 2 號巴士上的偶遇,是驚鴻一颯(尖沙嘴端興百貨前)
大家點頭,四目相聚不多於兩秒;沒有回眸!竟然情繫我一生(巴士上沒有對語,沒有對望)
麗目含笑,是驚鴻一瞬;引起我每日的思潮,每夜的縈繞,暇想;是思念的源泉、、、
直到今天、沒有遺憾,只有深深的感激;(有言語的感激,行動的感激)***
用盡心思,刻意制做相識的機會。成功不是偶然 相識是兩方的情緣暗伏
相識一年;她的父親,叫停了!不讓她上班了,留在家裡 、、、**a
我理解的,父母不想女兒家自把自為。要有媒雀之言!父母之命;方成體統。
少女的心;未知男女間的世情的冷暖,只知一定是天長地久。
(我是過來人)不想拆散她父女骨肉親情。夫人是淑女;少從父、且
她同父母、反目疏離;自己都未必保証將來一定和合到她;
將來有事,她就慘了!為了『防萬一』為了她永遠開開心,又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個完整的
家庭禮系,家庭基石,是整體的完整,沒有這基石,將來子女是會有遺憾。
(有這基石,才可以保証我太太日後 有憂 有愁 有怨 有「恨」都還有靠山可依)取得她父母同意後,
才可安心;永遠擁有她,(我根本不知有產後抑鬱症,只知將來太太有事她還有說訴的地方)**b
我的對策;
不教她離家出走,更不做有子成婚(淑女的她是不會如此)對策是;此情不變、地老天荒、每天到訪,(曲折之事另表)
願為自己將來,有個完整美滿的家庭,附出我的所有;就是要從她父母。當然不是盲從
有好外父,外母,完整和諧的好外家,這樣太太可以為我建立起好家庭)
我不能教她做出對她父母不孝順 不道德 不合法的事。
兩人相量了用『此情不變、地老天荒、天天到訪』真情化解死結(計劃定了我們才分開)
此情不變」;是我倆私下的 山盟。
「地老天荒」;情不變、雙方都等著她父母准許才(即使天亦有情、天亦老,年華老去亦在所不惜
「天天到訪」;表示我情意,表我沒有忘情,表示我存在**c;非卿不娶,也是以此來感動她父母。
我們計劃了一個「書信轉運站」 **e
**a
不准她通電話、不准外出、不准書信,我到訪,都不可以相見)她父親用此方法斷我們聯系,
**b
長子出世時,男家女家都歡天起地,滿月酒在尖沙嘴喜來登酒店,外父叫街市雞檔老闆三天送一只肥雞來給女兒補身。隔兩天就來探望女兒 外孫。 產後抑鬱 」即使出現,它會退避三舍之地!
**c
我每天中午,午飯時就從尖沙嘴到紅碪登門到訪;起初開門說她不在家,後來門也不開的
說她不在家,最後連門鐘也拔掉,門鐘不響莫奈何!
「有無人呀!」的大叫會驚動左鄰右舍的,必無好果
一分鐘,叩門三,六就開門了;還是一句;「她出國讀書!死了心吧!你是見不到她的」
我回應「我們有一個約會,天天到訪,不會忘情,絕不負愛,打撓了你們,對不起」一聲再見,明日再來,不回頭的去了(如果我不叩門;說話又細聲,太太會以為我放棄了)
最後她爸爸請來大大隻的叔父坐鎮家門;門只叩一,開了,大事不好了!嚴重、嚴重(鬧上了差館)這事出了大大的意外轉機,
**e
每天寫一書信放在她家門口的「地主」香爐下面,太太每天上香時就取我的書信後來她弟弟清理香爐 壞了我的好事!
慘慘慘!好生失望。精彩的事還多呢!看官;謝謝你;歡迎歡迎 多謝你的到訪 使我寒 Blog 生輝!我帶著歡快的心 祝福您及你一家;事事如意 身體康健!精彩之、
不傷害他人之美妙方法還在後頭;下續有期。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