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6, 2007

「 嫦 娥 」 傳 回 首 幅 月 球 照——一是火箭以外;高科技的綜合高成就!

**
***

馬鼎盛 先生之言差矣!上月本人已想指先生出言不遜(在電視台被訪問時)

本人 要等到今日才說;「 嫦 娥 」 傳來月球照片是火箭以外;高科技的綜合高成就!

《 34 天 後 ; 遠 達 38 萬 公 里 的 奔 月 旅 程 , 中 國 首 顆 探 月 衞 星 「 嫦 娥 一 號 」 終 於 把 月 球 的 真 貌 , 呈 現 於 世 人 面 前 ! 中 國 國 家 航 天 局 昨 日 發 佈 嫦 娥 一 號 傳 回 的 第 一 幅 月 球 表 面 黑 白 立 體 照 片 , 並 由 總 理 溫 家 寶 主 持 揭 幕 儀 式 , 標 誌 中 國 首 階 段 探 月 工 程 取 得 成 功 》

現在可對你說;你作為一位學者(軍事專才評論家)不應如是說;

沒邏輯的沒頭、沒腦 的 ;容不下自己國家科學家 之卓越成就。

上個月 你在,電視台訪問你時說;「有什麼值得高興的事,美蘇五六十年已成工功」

君不見,嫦娥;在世界所有人面前;徐徐升上藍天的震撼嗎?都是一氣呵成的順利進行。

照片的清析度,這一切一切,美蘇是這麼樣嗎?他們都是上了太空才公佈,

世人國人震撼,這冷水撓得我心痛;

全因為你是我偶像,你的軍事博學,分析中肯,我家三父子都愛聽你的節目。

我更喜愛你家父的戲劇藝術,我同窗陳志成常常讚許你,說「虎父無犬子」、、、

可惜得很,先生是老三界,老三青,共產黨(具體講應該是毛人性;澤東)給你一家苦難。不說了!往矣!

邏輯是這樣的;比方說;

你的兒子很高興的對你說「父呀!我成功了!我的公司今年掙了三百萬大元、、、」

「有什麼值得高興!李嘉誠同你一樣年記時,佢已經掙幾個億」父親的你打斷自己兒子的講話;

馬鼎盛先生;共產黨的帳;算了吧!一是一!二是二,拜拜!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