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5, 2007

別了!又回來 的喜樂,我終此一生的歡愉;要多謝!多謝你們

**
***
歡快的日子;別我而去多時,吾心傷透; (個多月的衷愁,文思不到,近似絕筆)昨夜到身傍;是從新的喜悅,最是難忘,我心歡愉,終此一生永記!請不 要再捨我而去!我感激!

常記過去,常陶醉 一片樂事 一片令人流淚。夢如人生快樂永記取!悲苦不應藏心裡。
每聽此調,心中有淚 ;是芬妮悅耳的名曲、、、
悲苦不藏、從來都是,不將悲苦藏心的我,這次快樂 去了再回來;來之不易呵!
大家珍重、莫再流走,他走我將絕望而亡,、、、、
今宵珍重,不要溜走,從此已後 大家多珍重,寄上我無語的感激!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