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2, 2007

言語衝突;動武

**
***
一九五三年;十七歲,
初中一年級,同一個一齊考上十七中學,余坤培小學同學言語衝突,人生第一次動武(學校記過處罰)
一九五六年;二十歲,
技術中學校,第二次;言語衝突而動武,李北能,我記他仇到一九八八年教慶再見時未消*a
一九六九年;三十三歲
楊木盛工;同新來的長有過節衝突,到下班,打將起來,將長頭角打爆(999車瑪麗醫院縫了七針)*b
一九九七年;六十一歲
我同我拍當,黃榮國一起合作了十三年(黃一向言聽計從於我,合作無瑕又是言語衝突,打不起來(我六十一 黃五十)我對他有恩*c
二00七年十月;七十二歲
言語衝突,氣頂不消(多謝你來解我的心困)




*a
班主任王福五放過他,王福五為申請入共產黨,即極投入反右運動,將我打成右派份子、、、
*b
張豪,黃偉帶錢來到七號差館保釋我外出。
*c
分手時我對黃榮國說;「你由破產,老婆分手,到今日家財過二百萬,再娶新妻如花,全是我的功勞,都過往幾個欺負過我的人(過橋抽板)最後都得不得好果」於二00一年一貧如洗。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