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06, 2008

最後通碟——業主限雲淡七天內搬出;否則、、、

**

*

業主最後通碟——限 雲淡 七天內要搬出;否則「業主派人前來搬!所有費用由租客資付
雲淡叫我助忙,昨日到大澳探望他,下午找到了,在關帝廟前遠遠便碰個正著,步履相當快,
正當看到我時、他不會笑 不叫 不會點頭,也不收步,木木呆呆直我面前,擦身而過、、、

幾大都要玩埋最後呢兩場雲淡回過頭來急急的同我說話;原來是禮拜日跑馬。
我坐在關二哥廟前的公園仔,大約坐了一小時,他斯斯言,拿著一袋報紙過來,有說話了,
從他的談話中得知他是黑仔,最後兩場都輸了。早前幾場也、、、

先前碰面的木無表情是輸錢,我還以為他愁對搬遷之事,枉替「古人擔憂」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