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4, 2008

******--2008-01-14 母親的愛,是兒女平安成長的護身符!(母親與菲傭之二)

**
***
如箭一樣的飛來,說時遲那時快,「並彭」一聲撞入我耳窩,猛一看時,一個七八歲的小童向我右方剷來
斜路上飛剷而下;平移剷前兩三呎,仿似英超聯前鋒,妙射入網,高興得全身貼著草地滑剷
我看得一清二楚,門牙僅貼石屎地,我看得心痛大叫!「唉呀!慘哪!門牙險些崩晒。」

看看天橋的斜路,沒有人,我正衝前去、、、這時小童呆呆的目光望我,慢慢地爬起、、、
菲傭是珊珊來遲,慢不驚心,笑笑的不說一語、小童自己拍著胸口數次,有氣無力的咳聲,可鄰呀!
他的父母可知嗎?如果是自己兒子,父母是不會讓自己兒子,在天橋斜路上飛奔的。

花城早茶回家時,過天橋斜路上的一幕——「菲傭與小孩」同「母親與兒子
天下父母心是愛,主人的孩兒;是吹皺一湖春水、關卿底事。

朋友;愛你自己的孩子,就穿少一件名牌,花少一點錢。自己親生的兒子,孩提時;自己強褓,小學三年級前,自己看護愛兒; 不可交給外庸呀!

她們是靠不得;昨天(一月十四日上午)看到的是鐵一般的事。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