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09, 2007

【老表】黃倫;六十年前阿姨住在隔壁,我擔瓜賣菜,無錢食飯偷了他的毛衫換飯錢

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此相片攝于2007年4月尾----------------黃倫種的洋蘭

春節後未看過黃倫,昨晚浩明在黃倫家打電話來,知到舊女傭走了,新來了另一位。
昨晚到黃倫家看看新來的女傭。
回來收到浩明的電郵,她寄來一首七律唐詩。
以下是回覆;

妳有
唐代,大詩人之風範———孟浩然

溫浩明女士;妳給我之七律唐詩,直得數讀、多謝!多謝。
「浩浩然長沙無痕」;(出自吊古戰場文)

浩;好名字
「浩」字;可氣吞天日。

昨日假期,次子在家,我上網休息一天,今早茶回來開工大吉;
拜日晚上七時到八時半到訪黃倫
其氣色極佳,芳女士也是可人兒,看來兩人頗能相處
願天主賜福黃倫,阿門。

今天一開市就撞板;股市總不與我為友,
買了半月不升,今天一沽它就升,奈何不得!草草收筆
我下午到大澳探訪雲淡,晚上十一時返,是去解他愁煩(屋主迫遷)
筆主;張超

**
*2006年8月搬來盈翠半島,英式公園-------------黃倫摯友;李麗嫦才女之風彩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