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3, 2007

【家事】* 別了!母親節!明年來時會更好!(今年沒有留下照片!憾事!) * * * * 【家事】

高興開心的一天,12時山兒陪伴著母親去婆婆家,平日,山兒多數要下午兩點多才會起床,
是地盤工作太累吧!我下午五時才出發到酒樓會他們。

為晚飯搞點餘慶,為大家齊聚一堂而搞點開心玩意,記得十年前,岳母生辰,我同大家表演了一只麻雀牌,乘起全副麻雀牌之絕技。(一只牌乘起143只麻雀牌
我花了很多時間去尋回 我失落多年的 一個小玩意——
——「善財童子」(我答應過,會找來送給外甥、洪榮傑。可惜物到而椅空)
君不見,這個善財童子,是中國人幾百年前發明的小玩意。
茶壺的熱水澆灌在童子身上,他即時尿尿,其細如線,尿程之遠近,!要看你澆下多少開水
澆多了;射出之清水可去到五六尺之遙。
澆下之開水不大熱,就只可一尺;一兩尺時,著實好看
何以為名;「善財童子」實在有意司,


***2006-12外母生辰***
***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