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2, 2007

【閒筆】***Good***man


山兒工作了一年多,這一年看著他成長,成為社會上的一員有用幹將。我開心。

今年的母親節,我更為她母子開心;我即使不測於明天,也可放心歸去。
因為 橋兒很有母親的心,三兩天就會給母親一個電話,山兒很懂得媽媽的勞累;前幾天,他知到公司趕工,要晚上九點多才可回家吃飯。
早上就對母親說;不回來吃夜飯了(我倆就到家鄉雞,不煮了,還以為山兒去拍拖)九點半,
山兒帶了大家樂的外賣回來,才知他要加班。

他不想 母親為他,而要開兩次飯,洗兩次碗、、、而勞累。我對他有此細心為他人,而倍感安慰。 山兒能這樣想,能這樣做,現今之青年,不容易得到的了。
吾妻吾愛,妳可有想到嗎?細想一!會增加你的母子情緣。


* **






** **
**母親的喜悅勞累三十年了,父子三人,寄上深深的祝福;愛妳直到永久 。 右上 鏡匡內是我的母親


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