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8, 2007

【同窗】*天崖之友(海南島)到吾家,不亦樂乎;

张兄:
看众多相片感慨万千!这里难以详述,反正明天就可促膝谈心了。黄国器,太苍老了,
认不出。他还住在广州否?
冠岳兄未去金山前,拟回广州会友,曾来信称最想见到我,然我在海南,偶得回穗,相逢不易,
瞬眼四十年矣!不知故人何在?

令慈享寿80有6,与余母同庚,亦已归仙山矣。

连串见兄笔耕大作,令我这个从小幻想以此为业者汗颜。面晤之时,定会得兄教益多多。
另祈请就近了解找适宜大陆工薪族之旅馆。一就近方便,一价格合适。我与儿未到过香港,各事不明,匆促间难办此事也。而我们可能5-6点才可散团办自已的事。
晚安!
弟警徐2007.5.28.于广州家中



小黃;
久違了請勿介意,我為你改了個名字(五十四年了)
我電郵給你的,是四年前我帶「狼列」山長水遠探訪雲淡時的照片,大澳水鄉,風景極佳。
陳冠岳金山回來時,也是我帶路!並仿古人,留下佳作;一序、一畫圖、兩七絕 。

***雲淡畫圖「松山話舊」(大師級;山水印像派

「七步成」;
松山登遠多零汀, (五小虎之;古遠登)
冠岳樹頭嘆丁零。 (吾呼雲淡為樹頭,此名風行十七中同輩,後改為半仙)
天崖到處尋芳草,
各自風流半百年。

雲淡七絕
少小同窗意縱橫,
欲避秦禍各西東。
花甲偕登松山上,
伶汀洋裡不零丁。

你來;我當然是要做高級領隊了,(因為你是「父子兵團」嘛)哈哈!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