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飛鵝嶺上、一年一度的「武林」約會 《之二》

**
昨日之高興,筆墨不可形容,

「四個八、九個八、、、張超!呢句你重未講完,講好耐哪!、、、、、、」

朱錦韶還未講完,引得十多二十個「同窗」供堂大笑。**a

是女主人「看不過眼」老遠走過來同我講、她手中拿著餐碟食物。

「對唔住、對唔住、」我坐下、將食物往口裡送,因為自己失儀,在五六十人中,聲大大。

不是看不過眼,是朱錦韶過來趁趁熱鬧,我同主人家講;

「黃焯耀幫百佳,話我寫得不對,黃焯耀話電腦都會出錯(出錯利益歸經理就不能接受呀)所以我同大家講;來個「公投」如果我被否,我就跳落門口的泳池」

「米搞、米搞;我重要搵杉你換、、、」大家又大笑不矣!黃焯耀更笑到「噴湯」!

賓客都散了;我地幾個重在 唱 K

(黃焯耀,兩位主人家 潘玉英、劉鑾璋剛從美國 LA來還有李同學)

黃焯耀用「明日」的寶驅送我們下山

(明日);是他的車牌 No.2008,準備明年開車上「京師」參加世運

我保刀未老,仍是步上飛鵝嶺會盟,走著走著,想著想著;為什麼呢?

春花秋月何時了!

過了年;我應退出江湖,此後不再出現人前,是時候吧!

(焯耀師弟;武功你是師兄大學本科生。不要怪我擺你上網,要怪怪你我是同門好了)

代郵;鍾紅葉姐姐,第一次見妳缺席,心中斥斥在此向妳問好,張超、林甫

**a

《 June 03, 2007 》

【銷費者之事】青衣城百佳,電腦收銀,機制未完善就推出給員工使用。損失是顧客,得益是百佳主管。 (此機制專欺負長者、及低下層)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