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3, 2007

擅用 google & 雅虎 blog 的文化;可以很開心、可以獲益,可以、、、

**
*
多謝;《 Google & 雅虎 》blog 的文化,
可以; 發輝我自己的創意通傳文化——想《我要收聖誕禮物》 收到了

請你們送給我一只手錶」 我媳婦及 我兩個兒子看到開心(默默地;是心想事成;多麼的好

昨晚,一起吃晚餐時,他們很高興的說 要買來送給我,我這個溝通文化的主意,大家開心。

這是;「心意的手錶」我天天都會帶上它出街,看到它想到你們,我珍惜它,
但是;不等於它不會「離我而去」
所以;手錶的特點是要輕、皮帶,最重要是平價(股票嬴了 不等於買貴 D)掉失了心痛,但不、、、

多謝、兩兒所費的心思!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