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4, 2007

親愛的好人家——我的網友!寄上我以下的祝福給大家;

聖誕快樂、
祝你;新的一年新的進步。健康快樂!


tt 2007-12-25

寄上;深深的問候!誠意的祝福
;張 超 07

無法上載美麗聖誕卡 》請移玉步到 雅虎網— cheungchiu 1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多謝多謝!

代郵;《一》

超伯小女兒—— tt 君(tt blog)

今年最大收獲是認識妳和超伯——意外的收獲是妳不經意的教識我

使用了上面的動畫,多謝多謝

《張先生:你好!我是超伯小女兒,你如何找到超伯blog?好開心遇見你.。為何沒有留言版? 》
找到妳父女是我幸運



代郵;《二》

彭錦俊賢弟;你寄來的 2007 年的聖誕卡我收到了!謝謝!

***************(今年開始;我停寄所有聖誕卡;只在空中傳出

你的親筆簽名;今年勝往年;氣勢如虹——祝你的事業更勝彩虹

彩虹是本土的;你已跨國。請留意身體;我們的一聚,你可能更開心、**a

開心就更健實。

**a
此語是二十多年前;你夫人親口對我講的!如有說假!天打雷轟。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