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05, 2007

人老了,怎麼辦;(每日必做錯多件事,有時錯到離晒普)

人老了,什麼辦;小心 D 囉(每日必做錯多件事,有時錯到離晒普)

《 河北人才對 》謝謝!謝謝!

一謝 李君 能常過我到舍下(小老在此叩首多謝)
二謝 李君 費神留言
三謝 李君 費神更正。難得呀!難得!

昨日天降喜悅,使我開心了一整天;

是我錯把馮京作馬;我對太太說;「今日有人對說;天上有雷公地下河南人,妳說好笑不好笑」

我還要上網加上 補充資料   !

中午看新聞時才恍然;自己做了馬。

錯把''河北佬'' 作了 ''湖北佬''。又把 ''河南人'' 作了 ''湖北佬''。
笑到兩公婆碌地,想一想又笑,想一想又笑。開開心心又一天,難得呀!難得。

多謝李君的「河南人」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