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6, 2007

做女子的無奈!強者;可以活得精彩,但有遺憾

以下是寫這位女子的無奈!——是強者;三女兒一子(兒子最細在讀大專)

記憶小時鄉間事,竹馬交情一少年,十載青梅共酸甜,十載青山不了情。

老父多番提點我,此君高大少軒昂,不合女兒、、、

少年十五二十時,情之所系魂所牽,情已濃時全不察,我以我心附我郎。

十年一覺楊州夢,夢正甜時生兩女,夫婦同心到香江、四手四共把家園蓋,

日間工作夜侍君,內外交織不勞累,家園共建是美緣,夫說無兒是一缺,

我以我血荐夫願,天又不從吾所願,誕下三女叱斥然,愛郎不語儂自知,

天是有情天助我;瓜瓜落地一兒郎,以為此後人間好,好事多磨苦淚流。

、、、、心中叱斥難下筆,改日有緣續寫來

無奈是二奶通行其道,最最無奈是一家五口被棄之苦海,一牽四;又工作又管兒女,從未領公援。強呀!強!

長女是空姐自立,二女半供讀大學,三女兒開始工作,四子母親供讀大專

1 comment:

cheungchiu said...

多謝妳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