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9, 2007

升大學的日子又一到了!升不到大學的——你,有福**1;之二

何子堅;家庭環境關系,沒有繼續升學。(我初中同窗的兒子)
中三畢業後,考到中環恆生銀行做;Office Boy(由我的公司做擔保人,以後每兩年都要來找我做加簽,每次來,都送給我一盒餅,在恆生銀行做了有八九年)

多年不見他來加簽。後來,從他父親處知到,何子堅與恆生銀行一同工作的同事,離開恆生,
一同開了一間入口螺絲釘的公司,那時他是二十九歲吧!
我去探過他,他的貨創有二千多呎。在葵涌,寫字樓裝設得很時尚,後來他的兄弟何子毅也
加入了他的公司,

他的父親是我同窗摯友;何世杰,
何世杰生三子;長子,何子勇 、次子;何子毅 ,三子;何子堅。
何子堅;出生後六個月母親去世,她母親去世前,我同蔡泳斌在彩虹探望何世杰時,她抱著
何子堅坐在走廊乘涼。母親去世後,三兄弟由祖母看顧;真不幸,
翌年祖母也去世。三兄弟後來由繼母用心照顧成長。

昨晚我打電話問何世杰,問子堅今年幾多歲。
曰;香港暴重那年出生的。捷足先登又一例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