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3, 2007

【銷費者之事】*百佳!青衣城之百佳,電腦收銀,機制未完善就推出給員工使用。損失是顧客,得益是百佳主管。

百佳青衣城,電腦收銀,機制未完善***1
主管人員;就將未完善之工作,推到前線員工身上,如果員工出錯——責備、炒尤。我地小理

但員工出錯了,利益歸於青衣城主管損失金錢的是顧客我要理!***2


***1;
要完善此收銀機制,話都無咁易,為何不做!為何為何!為何!其中必詐
如果要本人去完善它,三小時即可(臨時性)收費伍仟。永久性收費是貴一點。
青衣城百佳之主管經理部有詐!

我的個案,我要;另文詳盡介紹給香港的銷費者,特別是低下階
同年長者,只有他們才會買特價食品。有錢人不會去買。
***2;
電腦收銀機未完善之前,就推出給員工使用;等同主管人員,設下不合法謀取顧客財物
是犯罪行為
主管人員利用大公司招牌俺護《顧客信任''百佳''》;現在很多老人家都去超市購物
來謀取私人利益、加大他管理的部門每月利潤
(我的個案就是。物價貨品;標籤 $4.80收銀機打出 $9.80 多收超過 100%

百佳公司絕對!絕對!不會要此雞零鴨碎,主管則山大斬埋有柴。升遷、加薪)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