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4, 2007

【同窗】*一日遊,插曲之二———要《街》

29 / 5,晚上十時,與雲淡等告別後,我自東涌返家,
雲淡帶了黃警徐父子去東涌投宿,
翌日中午,黃警徐來電話;說「一言難尋呀!張超!」叫我去深水涉會他;

原來雲淡到了大澳之渡假屋時,方知到渡假屋因生意慘淡結束關門,雲淡家中又熱又亂,
結果三人在大澳公園仔渡宿一宵【街】,
(白天已勞累了整整一日,晚上又無得休息要「街」***1
所以我說;
一日遊,上了年紀的人是不合式,太辛苦,太勞累。好容易會出意外,牽累下一輩,
老人家,起馬要參加三天團才可以。

***1
「街也有高級!? 」
「有 」日後另文介紹
***2007-5-30 五十多年來第一次交往
***上次見時,是活躍無知一少年
***如今相見,老態隆鍾
我常說養兒防老,以上又是一個好兒郎,。幫助 警徐,與時代 同步。

1 comment:

cheungchiu said...

rodrigo:

多謝 you 留言,
我未能明白。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