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4, 2007

龍舟鼓響;再現藍天、廣州城變得格外明亮、格外可愛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白雲下面、是故鄉兒時常常聽到的歌曲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格外可愛、也因有您(三家姐、黃克輝、黃越。今天加了阿娜**1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2007年五月初九日,攝于廣州鵝公村大酒家」外面

已故總理‧「先知」 鄧小平先生講了;「中國大門要打開」之後
首先;老伯姓心情谷然開朗,繼
全民寄望
各有各開始試步,創下今天永遠向前走之盛世,之後;十多年來,廣州不見藍天、、

**************X******X**********************X*******X*******************

黃克輝每次在我回廣州時、都同我出外吃飯;每次都是七八百元(十一妹回來時也是一樣)
這次是到近郊「鵝公村大酒家」一行七人;三家姐、黃越和他的母親外婆等
(我與夫人在此多謝他兩夫婦的熱情款待)黃克輝對我說;剛剛買了一部「日產4500cc無限
𠒇子話我知;此款‧日產「無限」4500 cc 是日產頂級,最貴;僅次於「奔馳」可喜可賀!
黃克輝。簡稱、黃輝;在廣州城是大型裝飾公司的老闆兼出則者;設計圖紙、乃總顧問)
他公司的網址是;http://www.sti.com.cn/user/sunkist/
**1
會另文長說

No comments:

網誌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