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30, 2007

此網上廣告《運用電腦,在家網上工作,兼職可達$ 8,000 》(它想欺騙電腦初哥的金錢)


運用電腦,在家網上工作,兼職可達$ 8,000

************今天是七一;十週年,本來準備寫國家主席;胡錦濤的。

***我在今年初,我發出電郵給網上的公司,一星期後,公司的一位主理人打電話來要我面試
第一次到該公司;是看介紹他公司的成功短片,同時說;他公司產品了得。
(放影室坐著有十一二個青年,我這七十 一老頭,滔倍末坐)

第二 次面試,主理人同我,是單對單;
主理人單刀直入,
公司的情你都很清楚了,賺錢是不難,公司的成功人員你也看過了,有興趣加入嗎?」他笑笑口的說;
「有」我很快的笑著回話「我要''點''做呢?」


首先公司要為你寫兩個網頁,你有了網頁就可開始做你賺錢大計、、、」

我要比幾多錢呢?多、我無能力」

「六千''蚊''!每個網頁三千''蚊''!」面容沉了一。

「嘩!咁多!上我問你,使唔使比錢你公司先?你又話唔使!我先」

我話唔使比錢先買一批藥,同時寫網頁的錢是你做生意付出''D''本錢,第日你可以賺!」

「咁我先比十份一,六百蚊。第日我有生意時,你先扣起,扣清晒先比我,得嗎?」

「唔得!咁你做定唔做」主理人口面 180 度轉變,

「唔使你做網頁呢!我個仔同我做,一個仙都唔使!最緊要系我搵到生意比你地就得哪!」

都話唔得!你做唔做,唔做你就走得!」聲色具厲。我心中已明白;他的「葫蘆」是

用合理,合情兼合法地去作孽「騙」是極『高度''行''』的老千;上面的對話,他全沒有犯法或意圖犯罪。是你情我願的生意。我為青青紫襟的學子不值,也為自己被欺負作出大報復**a

年青的學子,千萬不要受騙,騙金錢是事小,唔了大好光陰是大事。

它不是捷足先登要做的工。(呢份工系做極都做唔好,你媽媽又唔見六千蚊)

學子放榜之時,騙子到處伸魔爪;我花了很多筆墨,鼓勵畢業生要捷足先登,他就趁機作孽。

如果我再在網上看到此廣告,我會到消費者,或報警備案

**a

「你同我行出!我要你、、、」我在電梯口喊破喉嚨的叫(公司寫字樓人員及做「買賣」的師奶太太青年人當時大約有四五十人)我同主理人對話日有閒再說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這些騙人的營商手法實在太過份了!父親能夠這麼快地作出反應,並對其予以痛斥實在是大快人心!
我想還應當將事情始末告知警方,讓即將尋找暑期工的年青人有所警惕。
再者,父親的表現還是滿厲害的呢!

cheungchiu said...

山兒;

高興之極,汝留言正面,為父老矣!身體欠妥
且,他只是在作孽,是法律的灰色地帶。
報警我辛苦,也浪費警力。警

我主要是通知蘋果日報不要再登;那段
「運用電腦,在家網上工作,兼職可達
$ 8,000 」
不再登騙子的廣告就足夠了。

當日我寫完網頁,即時用電話通知蘋果日報當值的小姐,回覆我;是辦理人放假了。

(是上午十一時許,到十二時半,蘋果日報網頁已抽起了那段廣告,好!蘋果日報好!不知是巧合否?)
真希望不是巧合呢!今天第四天不見。

網誌回顧